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洗地毯簡便方法,自己在家如何洗地毯

地毯在現在的家居生活中使用時越來越高了, 現在很多家庭都會在家裡鋪設一些大大小小的地毯來作為配飾。 地毯雖然鋪設家裡是非常漂亮, 但是在它髒了以後, 是非常難清洗的, 而地毯的材質是非常多的, 不同材質的地毯, 它的清洗方法就有不同, 這也是很多人在遇到地毯髒了以後, 都是直拿到專業的清洗店清洗的比較麻煩。 下面, 大家就和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洗地毯簡便方法及自己在家如何洗地毯的介紹吧。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洗地毯簡便方法介紹一
有些比較小的地毯, 其實我們是可以自己在家裡清洗的, 而且自己洗的地毯乾淨又放心。 不管是地毯遇到什麼樣污漬, 我們都可以用專業的地毯洗滌劑來清洗的, 清洗的方法是:先把地毯洗滌劑倒入20℃的溫水中, 並用毛刷蘸著洗滌劑溶液順著一個方向進行擦拭清洗, 當把污漬洗淨以後,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當這些步驟都做完以後, 把地毯放到乾燥的平臺出進行晾曬。 當地毯曬乾以後, 可以用乾燥的毛刷輕輕的梳理一下地毯上的毛, 讓地毯變得蓬鬆如新。

洗地毯簡便方法介紹二
一般使用洗滌劑清洗主要是針對那些不容易洗淨的污漬來清洗的。

如果地毯不是很髒的情況下, 可以用滑石粉來清洗地毯。 清洗方法是:將滑石粉撒在地毯上, 並將地毯擦拭一遍後, 用吸塵器將所有的粉漬吸乾淨, 這樣就可以把地毯簡單的清洗乾淨了。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洗地毯簡便方法介紹三
除了上述小編給大家介紹的兩種簡單方法以外,

下面小編還給大家介紹一種用我們家裡吃的精鹽來除去地毯上的灰塵的方法。 方法是:將鹽撒在地毯上, 並用乾淨的刷子輕輕的把鹽均勻的刷到地毯上, 等過10分鐘以後, 用吸塵器把地毯上的鹽全部洗乾淨就可以了, 這樣用鹽清洗的地毯不僅能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還可以使地毯的更具有光澤。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總結:以上洗地毯的方法小編就介紹完了,看完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都會自己清洗地毯了吧。不管是什麼材質的地毯,大家在平時保養的時候,要用吸塵器把地毯中的灰塵吸乾淨,這樣能防止塵埃藏積在地毯內,對地毯造成的損害。 當刷乾淨以後,用清水清洗乾淨放到陽臺晾乾即可。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愛我窩

https://www.imynest.com/content/11872.htm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